P1010033.JPG 

在我所見與我所說之間,

在我所說與不作聲之間,

在不作聲與我所夢之間,

在我所夢與我所忘之間︰

詩。它滑動在是與否之間,

說出我默不作聲的,靜寂

我所說的,夢,我所忘的。

它不是言語︰是行動。

它是言語的,行動。

詩,說且聽︰它是真實的。

而一旦我說,它是真實的,

它即消逝。它這樣是不是更真實?

可以摸得到的概念,

無法摸得到的語字︰

來又去

在存在與不存在的事物之間。

它編織又拆解映像。

將眼睛播種在紙頁上,

將語字播種在眼睛裡。

眼睛說話,

語字觀看,

目光思索。

去聆聽

思想,

我們所說,

碰觸概念的身體。

眼睛闔上,語字打開。

                             by P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